close




 他說我LAG了 DVD都要出了 現在才去看<<投名狀>>
呵 沒得看首輪 好歹這種大片 也得去電影院看2輪咩 不然怎麼對的起三大巨星咧!!
 


 看了看 真的很有感覺
我想想 我應該前輩子 或前前輩子 不然就是哪個輩子 曾經
應該我也是一個什麼寨的小小土匪頭吧!!


 因為從小 總覺得我啥都沒 就是有義氣 連路人都能夠深刻感受到我的義氣在波動
而且 我覺得我很像二虎這個角色 就傻傻的 想事情很單純 很簡單可以被幹掉的腳色


 二虎說:『 無信就是畜生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沒關係
我對誰都一視同仁 就算有天 你成了畜生!!







 我沒有哭 這次
可是依然非常討厭戰爭片 因為在電影院看 所以那些紛飛的斷肢殘臂 很難視而不見
不過看了心真痛 一個一個死 一群一群的死 埃優威阿 我的心臟...真弱...

 其實我想說的是 
應該沒錯 我的故事 就像二虎那個差不多 當了個匪 卻傻不隆冬 把人都往心裡揣
相信了別人 然後被背叛 欺騙 傷害 就是這種感覺吧...









如果那個故事 那個角色 是存在的!!
如果角色是我 我想 我生生 世世 都很難再去把誰往心裡揣 
                            不可能再 相 信 誰 



看的懂我的敘述嗎 不過就是先有了結果 然後推論個大大有可能 
曾經發生過的原因 事情的經過 

沒關係 反正看不懂的才會得獎 所以我的文章 應該大有作為!! 
你要先來索取我簽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