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裡有時 終須有    命裡無時 莫強求 (共勉之)  
大過年的 醬會不會太沉甸甸些 哈


2008年耶!!
過去的事情 沒有一項可以改變 唯一能做的就是 向前看
過去就過去 跟夢沒兩樣  而未來會怎樣 也是變幻莫測

到底 我能怎樣 就當下阿 我擁有的 只有眼下這一刻








熱血吧~~~(喔.熱血應該不是這個狀態)


哈哈哈   應該是這樣熱血吧!!!




打斷手骨顛倒勇!
就算斷了手指 我還有手臂 
就算沒了手臂 我還有腳指

可是 我不希望真的那麼慘 因為我剩下腳 怎麼到處去拍照 
用腳固定自己 然後用嘴巴 還是下巴按快門嗎 喔 想想還真是有困難到
因為我可能會翻倒 每拍一張就得在地上滾來滾去 還爬不起來...真累





阿哈哈哈..三八喔!!大過年的耶!!恭喜發財拉~~~~!!!


                  發財記得分我紅!!就甘溫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