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14 = 情人節   誰可以回答我 情人節 那麼多 那麼多 做什麼阿   口去(賭氣中)    ---------------------------------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人心是黑的 我也覺得為什麼大人都不會再是白色 世界是彩色的我 發現 不是只有黑 或僅剩白是像彩虹般繽紛 她 很痛苦 他 也在難過 我媽媽說 只有我還在幼稚我弟弟也說 只有我還像小鬼 左聽 右聽都像是 讚美    醬 很快樂 不是嗎      -------------------------------------------  由愛 會 生恨 由厭 可 轉憐   感覺 陪時間 變 >>> 無 常 即是定理   不變 可以 應 萬 變 特別是人格分裂的我 最 善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