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 攝影部集體要去劍湖山玩   而昨天 我把我的脖子落枕 

喔喔 老天 你別玩我行不行 

 

 

今天 聽說是元宵節還有什麼好多節日参在一起 

早上就聽到煙火和鞭炮聲 晚上八九點 聽說是一個宮廟在放煙火

剛好在公司前面沒有房子擋到  足足放了一個小時 大小煙火不斷

恰巧老大今天拍很快 我得以很穩當的坐在公司前面的椅子上愉悅而安靜的欣賞

歐ˊˋ 沒有人陪我 每到燦爛處我只能小聲的發出讚嘆 不能放聲尖叫的感覺 小鬱悶

看煙火就是要HI阿    可這煙火放的超級久  我把我的底片都殺光了還在放

看到我都累了還在放 哈哈哈 足足一個小時 真是帥氣 比國家還有錢的放法

酷 

 

 

 

 

 

                           我 愛煙火TFR8F.gif

                                  (保佑我睡醒落枕自動消失= =+我想玩游樂設施阿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