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沒有年味的 這回

無所謂 反正睡一睡我的假期就沒哩 XD 話說回來 

聽說印象中 還在地上打滾 站都站不穩的小姪子 現在已經上國中了

見鬼 這哪們子的光陰似箭 根本來不及反應 我就老了- -+ 哈哈哈哈

 

我ㄚ公還能夠輕描淡寫的說 他都快100了 聽說他民國12年出生的 

阿公白天睡很飽 半夜會亂跑 給人家一百當一千 說要找回來9百元 所以叔叔帶他去照腦

腦部斷層顯示 什麼左腦 小腦之類的 開始產生了缺角 呼呼 這東西怎麼那嚜神奇 會縮水的喔

 

看著阿公剩下沒幾顆牙還在咬蜜棗 亂有趣的 我老爹還買了蘋果禮盒回去孝敬 真是有心

他的用意 應該是要給他老人家鍛鍊那剩下沒幾顆牙吧  (哈勒嚕鴨)

 

 

 

 

 

  今年的過年 幸福又美滿

公司發了紅包給我 我把它拆散發給小姪子們 好險 扯平了沒失血

接著長輩的紅包一個都沒拿 因為聽說這叫做長大 (我真不想長大)

回到斗六的家 狂睡了不知道多久 反正除了吃飯時間之外 都睡著

天曉的是不是疲憊會累積 我只知道 這不像睡 像昏迷 哈哈阿 痛快

 

回到家我頂開心的 動不動就喊爹喊娘的(白話是:叫爸叫媽)

有爸媽可以喊 感覺很美滿耶 莫名奇妙 好像老人才會有的感慨 哈哈哈

 

 

 

我扛東西時 弟弟就接手過去拿 

媽提重物時 我直接自己拿

我搬不動時 老爹會接手拿

喔~~ 感覺我的家好幸福喔 雖然窮到哭霸 可是很快樂又愉悅

 

回家 說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聽來的很多笑話 家人笑的樂不可支

老媽先是笑的說 有女兒真好 我最愛這個女兒了 離婚要帶著我走

接著我笑話說太多了 媽笑到快不能喘氣了 邊流眼淚邊指著我說

『妳妳妳.....妳好欠扁 妳好該死......』 喔喔 女人就是這樣 語無倫次

 

 

 

 

哈.jpg

阿~重點就是 我喜歡大家都不要吵架 和和氣氣快快樂樂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