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駿的東西 用濃厚的童真和幻想去組合 一切的行為都用著最原始的純真

難怪他都是個爺爺了 還有個頑童臉 人老心不老 我想我也喜歡那樣

 

 

這次回斗六 跟老媽提到 我發現我的眼睛怎麼眼球越來越白了

(命相說:眼白清晰的人 腦筋清楚~~我以為我聰明又加倍了!!)

結果老媽說 說我的眼白 白中帶藍 代表天真過了頭(不好嘛?!)

接著又補述命相書說:容易被騙 (囧 原來我不是變聰明 是越來越蠢)

 

 

73620003.JPG

喔喔 我還以為我有救了 嘖嘖

 

 

 

 

 

對喔 熱了好幾天 突然昨晚下了不小的雨 

結果天氣變冷了 沒想到我竟然會以為天依舊會為了我而熱 所以沒戴厚外套

很好 天天都有備而無患 就今天沒有 偏偏溫度就今天降了ㄒ口ㄒ

而且我還跟外拍 去到了半山腰 還下了池子 有青蛙遊來遊去的池子- -

冷風颼颼 頭越來越痛ㄒ口ㄒ 而且腳泡在水裡 越來越冷ㄒ口ㄒ

媽媽咪阿 所以我現在頭昏昏ˊˋ 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