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我的深度 被你看透 代表我淺

 

如果

 如果你看不懂 我的深度 代表你淺

 

 

你太近了     看樣子 你淺了

 

 


 

赤壁 當初看第一次 在電影院 被250元的聲光效果給加強了對他的好感

第2次 因為要我家寶貝陪我看赤壁下 所以只好和他把赤壁上給重溫了一下

喔喔 看第2回 有點膩 有點乏味 平淡= =+ 整個印象壞了

 

接著 我還是自己看了赤壁下 

結論是 吳宇森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