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我的星座裡面混到了什麼 個性一點都不純正

人家都說天蠍狠毒 可我認識的沒有一個是狠腳色 不是瘋子就是傻子

 

我不狠 也不毒  唯一個恐怖就是懶 真是超級無敵的懶

懶的罵人 懶的攻擊 懶的回話 懶的附和 

TFR19B.gif 

 

 

 

基本上來說 我的行為跟甘地差不多 就是無聲的抗議 和平的鬥爭

                 I~~~~~~~~ WIN


 

 

人一生下來就不可能是單獨的活著  有好有壞

因為 我永遠不孤獨 真好

慘的是 我的喜怒哀樂 必須順便替別人負責 喔喔 我懶的理你

但是為了世界和平 做為一個偉人 我願意跟你 低聲下氣 談天說地

 

 

 

恩  吃飽沒 今天天氣真是好阿~~~TFRA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