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心事

 

恩 這種事情真的不能做 會影響睡眠

昨個兒 被調派跟另一個攝影師出去外拍 那天自認為並沒有用心 散漫的狠 

可是拍完 私底下客人竟然給了我小費 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在拍照中途 

三不五時的說了 等等助理移燈阿 等等她阿 助理很辛苦阿 我們等她一下阿

也許是這些加重了我的辛苦內容話語 讓她們又感激又憐惜我的汗水吧

 

偏偏 一整天下來 捫心自問 我雖然很累 但是卻都沒有用心還有認真

不過小費還是收了 它讓我可以吃頓好宵夜 它可以提醒我 做每件事對每個人

都要用相同的平等的態度和心情去對待 最少問心無愧 哀。。。

 

拿著小費買了水餃當宵夜 吃來真是感慨萬分 我怎麼會這麼不用心阿吃太飽.gif  

 

 


 

 

 

 

我的寶貝問我說 我死掉以後會不會有舍利子 

我說 我死掉以後比較會先有腎結石

 

他又常常說 我會不會成佛 

我想 他應該又是在無聊找話題跟我瞎扯

 

我從來不是因為想當個聖人  所有的一切 只求問心無愧

出發理念很簡單 因為我想當個很囂張的小鬼 問心無愧

你能拿我怎麼鬼 哈哈哈 我能橫著走而不踩到你的手

我打著你的巴掌 是因為覺醒的任督二脈其實在你的雙頰

哈哈哈 歐 我想當個囂張的詭 來去無阻 無傷害性的橫行

 

 

 

 

這樣子 感覺超讚的呀~~~~~~~~~~~~~~赫赫哈細 搭搭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