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今天去看了這片!!赤壁!!





正 x 1000  帥翻啦    我對三國那些人物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除了關公  張飛   
腦子裡有個形象之外 其他根本就老虎 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可真是見識到了  帥啦 歷史就該這樣讀
真是好看的首推電影 音效 畫面 氣勢 樣樣到位 水!!!

找來的扮演腳色超絕  特特別是那個關公 我笑到一個不行
太屌了  我看到活生生的關公耶 而且武打動作活生生就像本人似的
帥氣 太帥氣了  還有胡軍演的趙子龍 武打起來也好強阿!!



動作指導是 元奎////這一定要推一下  因為這片子的武打畫面
真的夠細緻華麗 只是有好幾招太強 太......太離譜...可是超帥  XD!!

對喔 這裡要幫林志玲反駁一下 人家說她花瓶 可是小喬本來就是個花瓶阿
那她將腳色詮釋的很好耶 在那麼多強大的巨星堆頭裡 並沒有遜色掉
還不賴阿 XD 第一次上大螢幕 就演那麼大卡司的戲 而且把古典美人 詮釋的絲絲入扣
給她拍拍手~~~



















片長  兩小時半   真是阿娘為的長 長到我終於忍不住去噓噓了....結果就演完了...
蝦米灰 原來演不完  未完待續.....  好啦 也好 這麼帥的片
我等你 我等你 等你的續集 XD 正ㄝ  去看去看。。。看首輪也好二輪也好

總之那個聲光效果 還有大場面 要電影院看才夠味 帥啦~~~~~~~




剛剛去看了網路PTT上面對赤壁的評價
....普遍性偏差耶.....我想  應該是那種和預期上的落差 產生的失落感
造成對這電影的負面評價吧!   不然就我真的是個阿呆 XD
傻傻的聲光效果有 就很好滿足了 哈哈哈 當個阿呆真好 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