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發現了一隻 老鷹.....  他不知道 知不知道 自己是一隻老鷹 就像我也不知道 貓咪 知不知道自己是一隻貓  銳利眼神 窺伺觀望 堅守著陣地 維持著英姿 那隻老鷹 很忠心    我看著老鷹發笑 哈哈哈 一隻傻鳥 --------------------------------------- 人們為什麼老是很信任我 是我的臉太傻 還是太古意已經發生許多次 老是很相信我的 把零零落落跟我說 靜靜的我在聽 為什麼他們都相信我不會說 難道到我真的不會說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也懷疑人們 人們為什麼不懷疑我 花了大約衛星繞地球一周那麼久的時間 我才點點頭 恩 我想我真的不會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