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一直在轉 轉不停事情一直在發生 沒完沒了  我睜大雙眼 看著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在 發生案發現場 我 傻眼 無可奈何 現實 權力 鬥爭 憤怒 忌妒 猜疑 心機 我改變不了它 只能眼睜睜 看它發生 看傻了眼 太多情緒炸壞了天 累積能量足以毀世界 人心何時能平 宇宙何時才能和平 ------------------------------------------ 今天中午 我去買午餐 路上 車很多 人很滿我很不解 中午那麼熱 這些人做什麼在路上跑想不透....我想不透 就好像人一定也想不透我做啥想這問題一樣 想不透  ------------------------------------------ 懂不懂 了不了 恨不恨 怒不怒 一瞬間你的情緒有多少  下一秒 你到底還記得多少 下一刻 你到底還要記多久  忘了 放了 過了 沒了  剩下空白一片 重新來過 就讓一切隨風過 懂不懂 你懂不懂   一切無罣礙 無掛愛 ------------------------------------------- 人看了我便笑 我實在疑惑 我當真如此可笑他說 那是一種沒心機的感覺 讓人覺得可愛 微笑 我想了好久 為什麼不是那種看了想愛的 可愛 真遺憾    可知我花了多少心血 多少心機 去讓自己接近 沒心機的境界 口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