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冷氣 感冒
曬太陽 中暑    這搞什麼鬼...的濫身體





最近沒事就做惡夢 驚醒   該死的 我腦子出了什麼錯
是不是 天氣熱過了頭 把我的快樂都一點一點蒸發 烏有
眉頭 最近狂鎖 就像摔角選手致命絕招十字鎖那麼嚴重的鎖 
天氣明明就好的萬里無雲 可我頭上那朵怎麼一直瘋狂跟著我

 

日子平淡至極 像張白紙 隨手畫上一筆 連淡淡的灰色 都會格外明顯無比
我真的是滾了 隨著溫度發滾 躺在床上失眠又滾 滾滾滾滾滾...





沒有流動的空氣 我的鬱卒循環不出去 誰帶我去流浪 我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