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怎麼大伙脾氣都那麼大 今天 我湯灑了一身 燙燙燙燙燙....今天 不是我的天 要下班前 一個心高氣傲(用聞的就聞到她濃濃驕傲)的婦人我禮貌性的問說 要不要幫介紹 她說自己看就好 隨後她示意想要用用看 我說 抱歉我們沒辦法試機她說 不試試看 到時候不滿意又拿來退 不是麻煩我說 抱歉 真的沒辦法試機 而且如果真要知道好壞 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見分曉她說 你說了那麼多 到底能不能開給我試試 我還是說 抱歉 不能試機我覺得她鼻孔有點煙 瞄了我一眼 甩尾巴走了 口去~脾氣那麼大做什麼 公司規定不能開機阿 害我也好生氣...   我不再為了業績 將自尊拋棄 口亨~要甩尾巴一起甩阿 人家我也是有尾巴的--------------------------------------------   我個性懶懶 慢慢的  有錢人慢慢的 叫做 閒逸沒錢人慢慢的 叫做 惰性  俗話說 錢乃俗物 然而 沒錢乃廢物所以沒看到這社會所有的人衝阿衝第一 搶阿搶破頭 都是為了 錢這世界 寧可俗 不願廢  可說真格的 逆流而上 力爭上游 耗盡我翻三個跟斗那麼多的力氣幾經思量 我決定 還是順流而下 隨波逐流 好 哈~看我順流而下多輕鬆 隨波逐流多寫意人生阿~看開一點就好啦 看透一點也可以拉~  我還是喜歡懶懶 散散 慢慢的 享受這人生----------------------------------------  發現 照片裡的我 看起來怎麼那麼幸福快樂阿 口合~難怪人們都說我快樂 只要不要想過去 不要想未來 不要想悲苦 不要想事情 不要擔心 不管害怕 快樂的感覺就會慢慢的在空氣中 飄 散 開 來      像 棉絮一樣 隨著微風   飄阿飄 蕩阿蕩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