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無敵的...超級厲害!!!  世界勇敢!!!!

去他的 沒想到連續有人來踢館 







第一天 來了一個高瘦子 我才起身準備應戰 他冷不勝防的給我個重擊 右勾拳
害我掉了左後方數過來第九顆牙 還有右半身大面積擦傷

第二天 來了個大肥子 這回我小心了 卻還是大意 想說對方鐵遲緩 
打敗他一定沒啥問題 沒想到 正當我眨第25下眼 睫毛剛接觸的那一瞬間
對方一個凌空迴旋踢 把我打出了門外 滾出了路口 還害我被腳踏車輾過
斷了右腳三個指甲 還斷了後面第四跟肋骨..他乃乃的


第四天(第三天 我去看李鐵打)
我可小心了 沒想到步入眼簾的 竟然是個娘娘腔 舉起手來給我揮了個蓮花指
笑的我直不起腰 來這什麼貨色想要跟我比較 別笑掉我的牙了

眼見那蓮花一指 空氣瞬間產生波動 指間碰到我額頭 瞬間我看見了我阿公
我阿罵 還有國小..國中..高中...產後(ㄟ過頭了...)


等到清醒 已經是三個禮拜後...








媽的 我以為我很強 沒想到如此不堪一擊 對未來一片黑暗 對人生遠景一片模糊    
從此以後一厥不振...............................................................................

 




                         故事寫完了 不瞎退費!!!!
                          (問題是我還沒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