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大家火氣都很大 
政府應該在每個路口都設置一個免費西瓜汁攤販 
消暑 降火氣 你說這提議是不是非常之好


因為上面欺壓 所以中層階級就怒火肚裡燒
接著 因為我是最下游 所以 倒楣的是我

最近 狂被我家老大的怒火給燒到 天曉得 她是真的因為關愛我
愛護我 擔心我去別的店 會被別的攝影師罵到臭頭順便壞了她的名

還是 因為她被上層欺壓 然後火很大 拿我消氣?!







不管怎樣 我他馬的 也火很大 怎麼不想想
我走人的話 剩下來的日子你會更爽 我是你們唯一的寶貝
不把我奉起來供 還罵    再罵 你們就自己來頂我的位

看誰比較 爽(要不是因為幾毛錢.....我真的走人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