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 為什麼會是白
因為 它不吸收光線的顏色 所以 它成了 白

黑 為什麼會是黑
因為 它吸收了光線的顏色 混雜 它成了 黑






就跟 小孩 為什麼會是小孩/大人 為什麼會是大人
相同道理!!!

我想 我長大了 好險 好像還可以單純 
原來 我什麼都不想聽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理

我說我喜歡 WORLD PEACE   你應該要相信 
因為我不是選美小姐 出發點不是為了 第一名!!













工作時 我可以清楚的用簡單扼要的文字 表達讓對方知曉
下了班 我的表達卻沒辦法讓其他人知曉 因為太簡單扼要

其實我腦子轉太快 跟你說 你不會了! 我太聰明不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