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他傳了一個韓國轟動感人MTV網址給我看 
感人就是要死人 就叫做感人 我看透這老梗

什麼膾炙人口的MV 就是慢性病 不然就是白血症 再來就車禍
什麼鬼 就不能歡樂一點 這就是人性 



失去 永遠是最好的




見鬼 人活著不好好疼愛 要等到死掉 才感覺到悲哀
很好 我也犯了這樣的錯 我也知道我錯了

前幾年住在台南 好多個公園 名勝古蹟 我竟然通通沒去過
公園就在家附近 我們今天外拍 攝影師帶我們去取景 美的要命
真是可惜 人都是這樣 貴遠賤近 嘖嘖 我錯哩









對了 今天從早上10點忙到晚上九點半才從台南回到公司
一整個滿滿滿的疲憊 

每到夏天 就要去海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