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裡 去環電影的時候 又順便在外頭晃了晃.....在大馬路上 我們的車速很緩 卻突然聽見遽然聲響 以及骨頭碎裂聲音轉頭 一隻貓被疾駛而過的轎車撞個正著 牠還很完整 我只看了一眼 雖然我們都嚇在原地沒前進 聽著後方的來車減速的煞車聲 似乎都閃著那隻重傷的貓.......  我又轉頭 牠不見了!?沒死?!藉著隱約的光線看著分隔島 似乎那隻貓往那裡活命去了猜想 牠用最後的力量 剩餘的前腳 跳上了分隔島 可是被壓斷的後腳做不了任何的動作 就這樣 像是趴著一樣的掛在分隔島上 我們遠遠的看著 無能為力 晚上的11點 沒有醫院 沒有錢 突如其來的現場 我已經嚇軟了腿 實在很難形容 那種看到車禍現場 又看到傷患拼了命的想挽救自己的生命一邊的我們 很想做些什麼 可卻無法做任何動作 滿滿的無能為力 我很難過 真的 真的 很難過....
我想 以後我會小心 寧可被撞 也不想撞到其他 什麼 就像有一天 我的床上竟然有一隻小壁虎 而我不小心翻身起床的手 讓牠就醬一命嗚呼 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 真是夠了 ( orz 我不要我的手了拉 壓過壁虎的手 救命阿ㄒ口ㄒ )      -如果 錢不去台北賺 哪裡還有錢可賺如果 連台北都不敢去 那又還有什麼發展 可是台北的寂寞 誰能承受 一種像是充滿離鄉的念頭 堆積再重複 累積又輪迴滿滿的從每個人臉上透露 缺乏情感的寂寞 透近了空氣再飄散出去 像漣漪 我 還是很討厭(怕)台北 / 跟 錢 過 不 去     -我有一個 霸霸 不在了有和沒有 其實差不太多他 是一個好人 卻不是個好家人 一個很關係親密的人 如果可以寧可當朋友勝過親人  有一天 我想著 萬一 老爹掛了 他掛了其實 我用想的就會難過了 原來 有些東西 其實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他卻一直都存在著 霸霸去大陸工作了 他臨行前一天 拿著機票說 他保了一千多萬的飛機險 如果掉下來了 我們就夠花了  你說 是該讓飛機掉 還是不掉 是錢重要還是霸重要 這不再是送分題 而是爭論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