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長大了 就很難單純 明明以前想離職就離職 想做啥就作啥現在卻是左右為難 左思右想 左右搖擺 左轉右轉..... 對了 插播今天早上 上班 正在等紅綠燈 在對角  蹦~ 只見摩托車零件亂飛(我猜是車尾燈碎片吧!) 一台計程車在旁邊不知道是誰撞到誰 我只看到車小的倒楣 那個人摔到地上 打滾他 一定 一定 很痛很痛 ㄒ口ㄒ我看到當場快飆淚 我知道撞的不是我 可是真的嚇到 我發抖 眼框紅 到公司下了車 才發現腳軟了 媽媽阿 好恐怖拉>.<我不要看到車禍拉ㄒ口ㄒ 不要車禍拉ㄒ口ㄒ   好~在轉回正題ㄅ我想說的是 我想離職 離職單也丟了 可是 抱著離職的心態 越來越愉快心情也漸漸輕鬆了起來 反而賣的越來越起勁然後 一個讓我離職的原因(員工) 他也說要離職(你若早點說要走 我也不會那麼想要離) 讓我現在 該走 卻又想留  靠~越長大腦子越複雜  = ="還是說 我本來就很龜毛難搞不過這次煩到的是自己     可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