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他在那裡我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他蹤影 追不到 找不到 無法看到 我失落 在失落 我很想找到  -----------------------------------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離開你 ---------------------------------------- 我愛玩占卜 電話占卜告訴我莫急 莫荒 莫害怕~(我掰的= =)內容其實也差不多 是說不要急著找尋 當你不盼望的時候 希望自然會出現在身邊 我希望我想 但是好像已經漸漸淡忘 淡忘很多知覺 沒啥感覺 沒感覺 人都說我傻了 我也很希望我是真的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