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點:晚上10點20分

綽號:小白

你的全名:火星人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我忘了開音樂

你在那裡讀書(工作):在婚紗店當半買半送 / 操到死無敵攝影小助理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海苔片X3

現在天氣如何:濕濕的悶悶的

戴隱形眼鏡嗎:帶有型眼鏡

星座:天蠍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上次是幾百年前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我生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 小強.小貓.小狗.小人.小豬......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X2      23 //  21

眼珠顏色:眼球咖啡色   眼白 白色

有幾個耳洞:左邊X1  右邊X3   

你有刺青嗎 :還沒去刺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我喜歡我快樂的時候

出生地:雲林

目前居住地:還在斗六

喝過酒嗎:一點點 然後吐到掛急診

去過哪些國家:國家?! 這個10年後再來問我

覺得自己花心嗎: 花的心 藏在蕊中 從不輕易讓人懂.....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耶.自己犁田......好險沒人在把我輾過去

暗戀過幾個人:想不起來...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耶...屢戰屢敗!!!

曾經墜入情網嗎:當然有阿...

曾經愛一個人愛很深,深到讓你落淚:一個人?! 兩個人....三個人....................五個燈!!

曾經到現在交過幾個男友或女友:加加減減永遠是 3

現在有女友嗎:沒有...

接受劈腿嗎:看是哪種劈腿

是否贊成婚前性行為:贊成不贊成 對減碳有幫助嗎?!

交往時候你會只愛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還是只是單純的慾望,膩了就分手:這個問題好像好難

結婚後你會只愛你的先生或妻子嗎,還是只是想要找個伴侶,甚至膩了就離婚:前提是 我會結婚嗎?!

你會結婚嗎:幫我擲杯 問老天

你會生小孩嗎:我有點想把子宮拿掉

是否會擔心未來的日子:會/好險我很兩光/想事情想不到未來那麼遠

平常走進便利超商會先到哪個區域看東西:飲料+果凍....我能吃的不多

不喜歡吃的東西:絲瓜 //  還有 葷的....

喜歡吃什麼東西:剝好皮+切好+躺好的水果

喜歡喝什麼:紅茶/鮮奶茶

最喜歡的顏色:我沒有不喜歡的顏色

最喜歡的數字:3

最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都包/只有血腥片不愛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我喜歡蠟筆小新/品牌喔....沒概念

最懷念的日子:記性不好.....想不起來東西要懷念

最傷心的經驗:忘記了.....好像很多......

喜歡禮拜幾:放假的那一天

喜歡的花:向日葵

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喜歡...沒聽過的又可以增長見識的話題/不喜歡 黃色的話題....沒禮貌!!

喜歡的運動:羽毛球..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牛奶

最怕什麼東西:我不怕蟑螂老鼠.....竟然怕....壁虎ㄒ口ㄒ

最喜歡的電視台:MTV/命理/國家地理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當一個有錢 有外表 有腦子 有品德 的好命人(哈哈哈)

討厭別人做什麼 :做啥是都無所謂 就是不要惹到我 

擅長的事:扮豬吃老虎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好像應該有可能 會是一個攝影師吧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你們家住幾樓呢?):哪個家?!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我想要住別野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你想玩嗎 我拿碗給你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阿災 在國外玩吧 如果我還沒往生的話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建仁

那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上一個人是誰:這個問題沒意義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上上一個人是誰:哪個笨蛋提的

這些人都是你朋友嗎:這些人是哪些人阿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我想不起來的人 都是住最遠的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不順心的事情都令人惱

全世界最好的事:關愛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你愛我  我也愛你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有把握也是會翻船 嘖嘖 無所謂

如果有人誤會你:誤會?! 想死嗎你 竟然誤會這麼單純的我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一掌擊斃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我討厭的人?!太多了 懶的理他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你愛我ㄚ 寶貝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那我還要再預約下一攤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2點 所以最近都睡不飽 快死快死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我不打算把這個當信寄出去

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又沒要寄

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謀

想要幾歲結婚:我不知道會不會結婚

今天心情好嗎:還不錯 因為我今天使了點壞 還幫同事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你打算寄給幾個人:想不出來要寄給誰

為什麼要寄給這些人:此題無解

現在幾點了:10點50 這次我花了30分鐘 有進步






哈哈哈哈  你也看完了 累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