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 沒了

我愛她愛到不能看著她到最後 就讓我哭瞎我的眼 哭碎我的心肺





   她就這樣 睡著了 最後 我竟然沒有完整的陪伴在她身邊 
   她是不是會生我的氣 我不知道 可是我好生我自己的氣
   
   樹欲靜 而風不停----無常 我懂 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朋友安慰著 請節哀 或是默哀吧 旁人講來真是豁達語氣
   我說 做不到 我停不了眼淚 那種哀傷 再怎麼形容 都無法表達

   
   他問了問我說:『是要她生 還是希望她死?!』    
   我說:『死!』 這句話 止住了我停不了的憤怒和哀傷
    
   其實 我希望她往生 因為她可以不要當貓
   去當個人 一定是個很漂亮有氣質 高雅的人
   終於 可以自己吃飯 可以用手開門 可以不要每天發呆等我
   
   我好愛她 我知道她往生去做人比當我的貓好 
   我不能給她太多東西 雖然我的愛很多 可是做不到的更多
   
   我的自私希望她能夠當我的貓 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
   我的自私讓我的眼淚一直流 





   沒了她 我無敵了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揪著我的心頭
   沒了她 我自由了 去哪裡 都不用擔心寶貝好不好

   可是我好愛好愛她 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失去她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相遇 請讓我知道 那個人是妳
   
   
   

我好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