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東西 翻了翻看到相本....
看著貓貓的照片 真是有氣質有思想的貓 好美
可是 為什麼轉瞬間 她變成了回憶 為什麼 

沒有狂流的眼淚 我想 我止住了傷悲 古人說 人死不能復生
然而 虛亦實 實亦虛 那 生亦死 死亦生 終究的

只是 我好想再摸摸妳..........................我永遠永遠的 只愛妳 寶貝











前兩篇有打發時間的長篇問題 裡面有兩題 當時我寫不出來的東西
現在有答案了.....

最懷念的日子:貓貓在的每一天
最傷心的經驗:我讓貓貓睡著了



                                   你看 她很美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