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我 
他也說我阿呆 然後....原來....


原來打羽毛球 也要用到心機ㄒ口ㄒ
對方 越打用力 球也越來越遠 所以我就越跑越後面 接著
輕輕鬆鬆來一下 吊~小~球~~~~~我..我救不到阿


阿~~~~~~~~~~~~~~~~~~~~~~~~
~~~~~~~~~~~~~~~~~~~~~~~~~
~~~~~~~~~~~~~~~~~~~~氣死我了拉 


跑到我腿快斷 精神快崩潰 不是這樣吧...
不能傻傻的打球咩>< 嗚嗚嗚嗚......


那天他說我笨笨的 邊說邊笑 停了停之後 又邊笑邊說 
是怎樣 囧rz 我被嚴重打擊到了..........


又說 我簡單過了頭...
阿我是很簡單沒錯 簡單不好嗎 ˊˋ?
(打完羽球之後...我又被打擊到了....)




我有一個很蠢的弟弟 看起來很蠢 事實上也很蠢
可是 他很會玩魔獸爭霸 也很會打電動 心機其實超級重

所以事實上 他不很蠢!!! 很變態!!!





 原來 是他姐姐蠢的比較實在 完整 徹底 而且童叟無欺
             
             一點都不值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