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本來我是跑斷腿小助理 但是只忙了沒兩天 就變成閒的發荒小助理
 話說回來!! 交代一下  小的我終於找到目標 力爭上游
 

 阿要力爭上游之前 要先開始從下游出發 恩 首先 我準備好了!!
 起步遊~~~好不容易過年後 終於應徵到了攝影小助理的工作

 婚紗的 恩 婚紗的 (幸福幸福~~~我喜歡XD)
 不過剛好淡季 阿 又淡月 然後經濟不景氣 阿 阿 阿
 
 



 閒的我打滾呀 ~~~~~~~~~~
                        滾到地板 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