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在哪裡 




首次個人獨立完成的助理工作遇到的 第一對新人 很可愛 也很恩愛
男生呵護著女生 女生三不五時裝可愛 她的可愛 一點都不令人反感

100分的幸福阿 也許只是瞬間 但瞬間即是永恆 真是祝福他們
(話說 卸了妝之後 誰是誰 都要用連連看的玩法去拼湊 化妝師真令人折服)



接著 很多對的新人 都帶著愛的結晶(在肚子裡) 一起來拍照
呼呼 我得跟著跑上跑下攙扶 其實這樣不妥  搞不好有我的推波助瀾 
新娘的意外指數反而會飆高  埃優威阿 我當真得小心很多點!!!




昨天 拍照時 穿插了一對 只拍幾張的新人
原來 是外籍新娘 老公拍幾張照片 交差而已

隨口我私底下問了新娘 看起來很小 像是18歲的姑娘
結果她說 她22了 沒辦法 為了錢

喔 這句話 讓幸福打了三折  誰的人生能夠如意 很無奈
但是我也希望 她還是能幸福!!







畢竟 我喜歡這個工作  幸福的臉 很 美
(其實是photoshop 搞的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