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外拍結束的週末 如往常 我又累癱了= =


糗 體力實在弱 真是糗大了 
今天攝影師的步調 有些緩 所以平均了我的疲累 雖然總結
我還是極度的像隻哈八狗 收不回自己的舌頭 攤了躺著 

真是妙了 這工作 怎麼這麼傷體力 萬一成了攝影師 我還要傷腦力
死掉了 我發現我可能適合領殘障手冊 度餘生好了!!
(其實我也想找個好養人嫁 可是我沒那種命阿 輪也不會輪到我ㄒ口ㄒ)



歐 我一開始就說我很累對不對 恩

                 所  以





















                           我要去睡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