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  我又感慨了




那個門市小姐 昨天領完薪水就離職了 原因我還不清楚
印象中 她前幾天 還特別要我陪她在門市吃臭豆腐 可我怕臭味不好散
所以還是婉拒了她的提議 在這之前 我幾乎都沒跟她怎麼一起吃過餐點

不知道 那天 她是不是想跟我說說話 還是什麼之類的
我把它給錯過了 說真的 我有點不捨 還有感慨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的難過


因為 我還蠻喜歡她的 還沒跟她認識阿 還沒...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他說 我講話跳來跳去 看我文章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我說 我寫給自已看阿 講話也如果真的要好懂 那我要湊好多連接詞出來才行

如果 我的一切 都是為了別人懂 那我一定累死 
什麼都要照著大家能思考的邏輯來運作 我想我會變成神

他說 我是不是很愛寫新詩
我說 我只是喜歡把段落都壓個韻

說真格的 (我剛剛哈啾了 天氣不冷 披著外套 我竟然還哈了一個啾)
我喜歡看我寫的鬼話連篇 我欣賞著自己拍的不知道表達什麼的照片
真的有我的風格 我的調調 濃濃的在作品裡面


套我媽的一句話 我真是個 自 戀 狂












他說 看這麼多新人拍結婚照 會不會也想結婚
恩 其實 我想 想一個安定 一個我從來都不敢想的奢望

 但是 
結婚 好像不代表 好的開始 好的節尾 還有好的過程
所以 婚姻 這件事情 是一場賭很大而且不能回頭的局
 
 只是
結婚這個禮俗 最少 我感覺那個當下 幸福 而且甜蜜的分享給所有的人
 我想
我只是喜歡偷偷分享著別人的幸福罷了


世事無常 瞬息萬變 
歐 想到這裡 我流了幾滴淚 假裝一些多愁善感來增添我氣質的柔弱那一面 















真是抱歉 我認真的寫了寫 就會忍不住 來點kuso作收尾
                   謝謝收看 我好愛睏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