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思考 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討厭清醒 醒了我會發現 我怎麼原來活在現實的社會


突然之間 好好的又有變動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她說 月底我們要搬家 去北港

其實我想事情很簡單 你們搬 我繼續待在這裡工作
其實事情 真的沒有一個很簡單 越想我心越酸 胸口很悶
眼皮很重 因為水分太多 為什麼事情 不能平順一點 簡單多一些


他一直說我好傻 好笨 
我想說 我也希望我真真真正的好傻 傻到在沒有辦法想事情很多
笨到不懂什麼叫做難過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從小我就知道 就算被打斷牙也要和血往肚子裡吞
可是別阿 別沒事來打斷我的牙 因為其實 我 也 不喜歡 裝堅強




















他說 別哭阿 乖 別哭
可是 我能相信誰 我還能依靠誰     說真的 我也很想 別 哭


誰 是那個我可以依靠的人 邊想 我的眼淚順著右臉往下流.......








男人和女人相遇 然後睡在一起之後 接著發生了意外 然後只好步入婚姻




我的工作 看著這樣的意外 不停的再發生著 儼然這已成了常態 

她說 不要動太多念頭(翻成白話就是 不要想太多!)

因為越看 我的 心 越 酸 




           難怪門市說 做這行的 不是很早結婚 就是很晚 或是不婚
           喔 對我好像沒差 只是 我討厭 心酸酸 

           禱告 每個我接到手的新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然後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