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如往常 都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


真的 媽她們開始搬了 而且也快搬完了 
從確定她們真的要搬 這件事情成了事實之後 我的眼淚 哇拉拉
哇拉拉  哇拉拉 從昨天晚上 哭到了今天下午 現在 我的頭好痛



來陪我想像一下 我的難過

突然 下了班 沒了我可愛的貓咪可以抱 
沒了那一桌雖然冷了 但還是香噴噴的滿桌的菜 
沒了 我熟悉的家人 熟悉的冷笑話 

而且 口袋裡剩下餐費 沒有錢租房子 更甭提押金
我該往哪裡去 為什麼 突然之間 我會沒有了 我的家....





你會不會 難過
我會 突然 我沒了家 我好難過 難過的不得了 難過的眼淚一直掉 









今天我請了假 整理 免得東西被老媽不分青紅皂白當垃圾處理
記得 曾經 我的好馬吉 她好像也有過 突然被房東趕 
結果 當天就要她收東西搬家的經驗 不知道 那時候她有沒有也這樣難過
她好像 比我勇敢好多 好多 好多 而且 聽說 她現在正在坐月子中!!


好險 我的朋友都納麼那麼的好 差一點 我又快要死掉...
(來人阿 給我上等好酒一打...)
一個一個問題都有人可以幫我處理 真是謝謝你們 
不然 我的小腦袋會被我哭到乾掉的...

他說 沒事的拉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說 船到橋頭 裂兩半...Orz











                      呼呼 呼呼 沒事 沒事 沒事的...
                     (么受 在哭下去我會瞎掉..) 
                      我不要演肥皂劇 給我換童話故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