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公 幾年前給了一條金項鍊 應該是要拿來當嫁妝的吧!


可是 我一天到晚在窮途末路 原以為山窮水盡 會遇到柳暗花明
誰曉得 我的故事總是曲折離奇 充滿了危機和轉機 

該死的 又不是灑狗血的鬼連續劇 何必穿插那麼多的離奇劇情




所以 每每 就會想起 我阿公有給我一條金項鍊
把它當掉 我可以過一陣子好日子.......

可是 畢竟阿公還沒往生 醬子做 可能會害他吐血 所以我忍住了
但是 我現在又好想把它當掉.........













不然 不然 把我當掉好了..........我真希望 我值錢
(對喔 開放認養餵食 還有愛心匯款 不然我快要上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