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故 我開始需要找一個房子 安頓我自己 本來小套房即可

找著找著 無緣無故 又加上了我們家的攝影師還有造型師 也因通車過於疲累
想說 也一起住好了 接著 我本來要找套房 現在要改找個公寓!

  然後 我老弟在斗六也找到工作 所以順便也加個老弟還有我的小貓咪


將將 所以 到底過了幾個禮拜 我還是沒得閒 沒的安定 沒個安穩 
恩 醬子 很 疲 累  我又要上班又要找房子 好 累







找房子好麻煩.好麻煩.超麻煩.我好想好好的睡 怎麼會我的一生都很累
不想找了 好累 這東西跟找配偶很像的感覺

  一直找 不停的看 觀望又觀望 最後 疲累了 隨便有的住就好
  像不像找配偶 找到最後 累了 隨便 結婚了........

歐 我好累......我想去流浪....我想喝一杯....
一杯接一杯 歐 對喔 莫名其妙的 我把自己養胖了..見 鬼
這樣誰會相信我過的很可憐.... 一口一





窮鬼和胖鬼還有倒楣鬼 一起退散!!快點滾出 我 的 世 界
(我沒有在寫詩 我在怒吼 笨蛋 你看懂沒有~)  



















還有不要沒事考驗我的脾氣 試煉我的耐性 我不想失手取了你的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