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電影雜誌的介紹 我預感這部片我會看到淚眼汪汪



反正只要是星爺  一定挺到底!!!
哈哈哈....  要命的 你看他的臉 真的莫名的悲傷 
                        是吧 這種人真的想太多 

哪個喜劇泰斗說過
幽默 就是因為悲傷太多



我不知道這怎麼解釋的 反正就是一種轉化和昇華 反正這題老師不會考 
                            聽不懂 沒關係












歐 誰來預約我的長江七號 走 在去看電影 對喔 我窮透了 
          那走後門好了 還是你想日行一善 那好 等你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