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唱口水歌的妞 哈
BUT 她的認真 她的努力 我一點都不否認

她的時尚感 莫名其妙的總有點台台 我也不知道為蝦米
是不是個人觀感問題 




哈 人要學會多愛自己 
不由自主 我期盼著誰來愛我多一些 好讓我確認我的存在有意義

心打開 你會發現全世界都愛你
失去愛 你也會發現被全世界遺棄


沒關係 不管怎樣 我都會撐著你們 如果我還沒往生 哈哈哈哈



他說 我的男人真多
嘖嘖 我朋友不少 確實都公的沒錯 無可奈何
我跟了同學聚會 她們聊的我完全都插不上口 那種嚴重隔閡你懂不懂

不必要吧 不必要跟所有人都很好 不必要跟世界都一種步調
我只是想維持我的格調  不搭嘎又2266沒格調中的格調








如果你快倒了  請早點告訴我 
我會幫你先想好訃聞 還有喪禮的流程  接著免費設計回憶錄

      你說我太貼心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我人好的不得了
      如果我先往生 請你也要對我這麼好  感 激 不 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