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真很沒方向感 連記憶力都很弱 說真格的
我活著 充其量 只是替世界製造點紛紛擾擾


她說:『 真好 所有發生過的事情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
我想了想回答她:『哎呀 不行阿 妳是醫學院的耶 不可以跟我一樣兩光 亂來』
如果跟我一樣 不想記的就忘 不想忘的也沒記 動脈當成靜脈 這樣會出人命!!






我帶我弟去他同學家 回程弟交代說 :『 妳從這邊走 直直出去就知道路了 』
恩 的確路繞了繞 特別是在晚上 我真的搞不清楚天南地北了
我弟說:『 阿 你是索隆喔!?』『哈哈哈哈哈哈...索隆...哈哈哈 』

索隆 我想我最多應該是騙人布 超弱中的超弱 沒用中的沒用 一整個遜角










         嘖嘖 不對 我應該是沒力(梅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