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以往 我跟這個朋友的對話 向來就只有三字經 和完完全全的牛頭不對馬嘴
他知道我愛玩 他知道我只是個小白木喜歡耍白 所以每次跟我對話就是說些五四三


那天 當我在MSN敲上了難過的幾個字
他正經的回答我 恩 乖乖 

這若無其事的安撫 我真的很謝謝 原來 我的朋友真的好多 好貼心 好可愛
謝謝你們 我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也謝謝你們關心我 不然我的靈魂又要離我而去了















遇見了另一個他 他的曖昧好多 
曖昧混合著安慰 撫平了我的心痛 但是 別鬧了 我懂什麼是 曖昧
            謝 謝 你 的 安 慰  我討厭 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