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清醒著阿 是痛苦的!!
就像麻醉不了的神經 端上了手術台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手術刀在皮膚上劃開著我
刀片的冰冷 混合著被劃破的痛楚 你有機會可以感受看看 什麼叫做清醒的恐怖







粹取阿 提煉阿
一次又一次 我不知道下一次 我會不會得到教訓學了乖
不過我一定會 越來越值得疼愛 直到有一天 握住的手再也不會放開我










他說 我拍出來的照片 總是有復古的感覺 還說帶了點滄桑
 是嗎 不是吧 我把我的孤獨收在更深更深的心裡 把悲傷也都拋棄

怎麼卻跑了滄桑這什麼鬼東西出來 
 是嗎 有些東西 真的怎麼藏都藏不起來 好險 我的真心應該也在裡面







虛有其表 沒有內涵 總有一天 會露餡
    好險 我不會露餡
       因為我連 其表都 沒有  













煩耶 東西要寫到人看懂 意境就淺了 但是沒人看懂  我就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