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 邏 輯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路只能直直走 太陽只能往西邊落


什麼跟什麼 騙鬼


為什麼小明的霸霸 生了三個小孩 老大叫大寶 老二叫二寶
老三就應該會是三寶 

老三明明就叫做小明 



我明明就很聰明的不得了 你不懂我不怪你 
喔 我的世界我說了對  大家不都是這樣 你說對不對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感傷)

這有好有壞 
好的是 那個堪稱奇琶的天將級助理(天兵更高級)被離職了
壞的是 一個我很喜歡的造型師 也因為某些原因 要離職了

同事說 看造型師待在公司的時間沒幾天 我會不會感傷
我說  感傷?!何止 我難過的不得了 可是 可是我能做什麼

因為我懂 有聚有散 無常就是正常










歐 媽呀 其實我好難過阿    嗚嗚嗚嗚~好討厭的感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