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拜拜 所以在公司 下午我吃了很甜的西瓜 還有很香的哈密瓜
接著 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還有紅豆粉貴的冰棒可以吃

反正 我吃的很高興 喔 都忘了 前天好像有吃到麻糬
如果我不挑食的話 幾乎三天兩頭都有不同廠牌的喜餅可以吃
看樣子連伙食費都省了 可是吃喜餅當正餐 臉會變喜餅臉吧!!


不過我喜歡 吃吃吃 用水果養我 歐~~耶~~~~
真好 上班有好多好多水果 耶XD 今天還吃了兩根香蕉 哈哈








>>>>我討厭兇人
為什麼 有人可以蠢到了極至 還自以為聰明
我從一開始就兇他 一路兇 兇到我好累 歐~~我討厭討厭人

聰明人比蠢蛋還令人討厭 眼睛長頭頂 你是比目魚膩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可以不可以在聰明多一點

把你的壞模樣藏個徹底 別讓我發現 我實在唾棄你 唾棄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