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從火星來的 
其實 我很早就懷疑 我不是打娘胎來

因為 一直以來 我找不到我的出生證明 你說這怎麼解釋

最近 抱怨那個討厭鬼 用了大量的時間 不屑 和憤怒
歐  我有點累 有點懶 說了說是很痛快 可是對事情有幫助嗎

我想想 做人不該只會放馬後砲 所以~~~~










好 我明天上班去賞他幾巴掌好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其實我想寫些有深度的文章 好被推薦上首頁的說 嘖嘖)






經過了一夜的省思 發現 沒啥好生氣的咩!!
有句話說的好『境轉不如心轉』 恩~




自從我開始把他當個徹徹底底純正的笨蛋之後
不那麼氣了 恩~有什麼好氣的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