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五月 本人生平第一次踏上了墾丁 
BUT 遇到世界大的落山風 阿娘威 能活著真好 囧
(都忘了說明。我是去當攝影小助理。去出外景的啦!!)




>客人定了一間民宿。叫作啥101的  視野不賴 後面有大草原 還有好多好多牛。拍攝時間是早上7點半









>小小間 可是還頂不錯看的小民宿外觀



 






>這是從民宿看出去的視野。你看 沒幾步路就到沙灘哩耶 XD












>耶~你看 兩三下就到沙灘了!!
 









>路口走出去就是"帆船石" 到底是哪裡 反正直直駛可以到小7就是啦XD









>好不容易有空閒可以去沙灘玩 XD 當然要給我的腳腳來個紀念










>墾丁到底有啥了不起 歐 就是這個 海灘水藍藍 還有漸層 漂亮漂亮-ˇ-











>攝影師俊老大+俊老大的友情贊助表弟(也是攝影師耶@@)+婚紗店的小開 下水啦~






>東倒西歪 哈 
 









>玩的超開心的你看~
 








>哈哈 這個是造型師 玩的花容失色 (因為另一個攝影師要拖她下水XD)








>婚紗小開+我的攝影師老大+造型師  (娘阿.....我快被浪推倒了XD)










>婚紗小開的背影..遠遠那個壯漢是身高180的攝影老大 XD  
 









>婚紗小開的真相終於大白-ˇ-






話說那個落山風喔...生平第一次遇到有夠給他嚇死人
強風吹起沙灘的沙     我邊拍照小腿被吹來的沙子打的快流眼淚
痛的不得了     回家才發現    腳真的被沙子刮出小小傷痕     風真是太大了啦><





對喔 都忘了說.....後來   
通通拍完 收工!! 收工之後 客人還約我們去尬車

那個墾丁特有的小賽車 阿哈哈 生平第一次玩 超好玩的啦。不過下場是......................隔天全部人馬全身痠痛 XD




恩~下次  下次 我還要去墾丁~~~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