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了可以合 合久也會分 你說說看 到底是合好 還是分優

p113259398997.jpg 

 

 

 

是為什麼 讓兩個不相干的人結婚 相愛真的可以香濃很久不走味?

因為我遇見兩個很有個性的人 結為連理  那男人眼帶桃花 身材結實 語調幽默

就算是他說他不花心很專情 我想我也很難相信 他要怎麼當個正人君子!?

 

 

 

 

 

如果 咖啡冷了會走味 那愛情放久了也會變調吧  記得有空要拿起來溫溫你的咖啡

別讓杯中的飲料失去了美味 讓心裡的愛情失去了原來的香濃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知道這些  人生 真的很感慨 明明都無趣了 卻還要硬是拼湊些熱鬧出來

大概是這個緣故 老天三不五時會丟些磨難給我 好讓我人生有些波折 它真是貼心

 

對了 有人跟我說 老天要給的這些磨難 是要鍛鍊我成為一個有能耐的人  我聽了聽 冷笑了

喔喔 讓我就這樣弱智下去可不可 為啥要當個有能耐的人 我不覺得我救得了這個生病的世界 

更何況 我是一個失去理智 失去情緒 失去動力 不過是個會走動的殼子 剩下殼子而已 

 

 

 

 

天天就醬  上班  下班

洗澡  找事情做

不得已  睡覺

不得已  起床

人生呀 不汲汲於名利  又不嚮往愛情之後   還剩下些什麼 

 

 

柳暗會花明 竟然還可以又一村  峰迴接著路轉  然而陰溝裡也可以翻船

沒有什麼有個定律 例如靠左走就不會出車禍   聰明一世也會糊塗一時

笨久了 老天還會保佑!!   你說說 我該繼續裝笨蛋 還是變聰明嚇死你!?

 

 

算了 我一直都太聰明 聰明到超乎你的理解  一點意義也沒有!!!

 

 

 

 

 

 

喔喔 沒事 我想 我 只 是 因 噎 廢 食

            咳 咳   貪吃  噎到只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