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什麼 語言又是什麼 文字又是另一種什麼

說真格的 我想說的東西 你會很難懂 畢竟 我腦子走向和你很不相同
我想 我也很希望有一天 遇到那個人不是一個向左一個向右的大不同
我想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陪我 天馬行空 一起胡鬧的 

那天下會大亂 可是我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每天 大家都在準備著結婚 是好 還是不好 
其實端看 用什麼角度去欣賞 思考 
我 想  我想 就醬吧..大家的結局都是幸福美滿的 然後我說了算!

好久 我沒寫東西了 
看著其他人部落格 文筆流暢 言之有物  
印象中 我不是個笨蛋 可是寫出來的東西 倒是很奇怪

我們家攝影師 換了一個 功夫高強低來
可是 笑聲很豪邁 身長一百八 聽說 國中畢業就開始進入這行
想想 那功力可深厚了唄! 這行業做了十年多 欽佩欽佩!

妙的來了 不小心偷看了他的無名 照片不多 可是很屌
部落格的文字 更是少之又少 而且極奇簡略 

哈哈哈 他 書讀的不多 可是攝影的功夫很高
有利 有弊 有輸 有贏 








看樣子
這世界 似乎用不公平的方式 很公平的運作著





喔~~~~
     我真是累壞了 忙 忙著出包 然後忙 忙著善後
     她出包 然後廠商出包 接著 我也湊一腳 
    
     所以 忙 忙善後 忙的我像陀螺 轉轉轉轉不停
                    好累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