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床單上的 陽光     換歌~【余憲忠 慢。慢愛】   我喜歡\ 亮亮的 房 間 我喜歡\ 嘴不刁的 老人和純真的 小孩我喜歡\ 看到別人 快 樂 我喜歡\ 被喜歡的人用摩托車 載 著我喜歡\ 看見別人張目結舌的 錯愕 我喜歡\ 扮豬吃老虎的 快 感我喜歡\ 緊緊 擁抱的 溫度 我喜歡\ 靜靜的窩在喜歡的 身邊我喜歡\ 用笑來表達一切 感 覺 我喜歡\ 裝 無所謂還有 裝笑維我喜歡\ 悠哉悠哉的步調 閒晃 我喜歡\ 看 帥哥 美女的臉我喜歡\ 享受等紅燈的 悠閒 我喜歡\ 用文字來表達 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喜歡\ 讓身邊的人 感到人生美好 我喜歡\ 看別人用自己的人生 演電影我喜歡\ 挑戰人的忍耐 極 限 我喜歡\ 棄養 不乖的 任何生物我喜歡\ 挑戰 不可能的自我極限 我喜歡\ 把任何正經的人 搞 瘋我喜歡\ 把惡作劇當作 生活調劑 我喜歡\ 在訓話的人出現時 使用隱之忍術我喜歡\ 不正經的過 人類生活 我喜歡\ 馴養漂亮聽話的 野 獸我喜歡\ 自己像個 小鬼繼續胡鬧 我喜歡\ 一個很大的 床讓我滾來滾去     我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