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20歲的時候沒有勇氣做的事情 到了30歲就會更沒有勇氣去做

你知道我抓的重點在哪裡嘛 



一個人能承受痛苦的程度有多少 決定了他生命的深度有多少

大樹想要更接近陽光 他的根就要更深入黑暗

當你學著接受你最不想面對 最不願意承認的事情 這就是成長

這些事情都很難...



或者說所有生命裡最美好的事物都是這麼難

因為「難」 所以「可貴」

所以才值得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尋


-------------------------------------------------以上文字出自於天空親(別人網站看來的)

 

 

 

喔喔 有心得 以上的文章他說 "一個人能承受痛苦的程度有多少 決定了他生命的深度有多少"

我好有感觸 忍不住想說 他媽媽的 我想我生命的深度已經快到了不見底的地步了 厚 赫赫哈兮 硬是了得

 赫.jpg

 

 

 

 

 

 

沒沒沒 其實我沒有很驕傲 也沒有了不起 一點點都沒有 我只是在我的世界 誇張的自得其樂 當個愉悅的瘋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