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就得喝著苦茶 常常苦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淚 哭喊著 我不要喝 我不要在喝了可是 不喝這 也沒別的可以喝 硬生生的一瓶又一瓶的灌 他從小有紅茶 果汁 可以茶餘飯後 喝個痛快 。他問著我說 你做啥不喝紅茶 我說 如果我有紅茶可以喝 為什麼我要喝苦茶 。他搔了搔頭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這茶苦 苦的人麻了舌不打緊 還會麻了你頭皮 所以我學會把錢偷存起來買糖吃喝了之後 塞一顆糖來緩緩苦 就沒那麼難受了  不然 就會像她 她從小喝苦茶喝到大 連味覺都給麻 吃啥都苦 連喝白開水都苦我不想跟她一樣 苦到神經失常 所以我要把錢偷藏起來買糖吃  不過 喝完苦茶有個好處 就是喝白開水會變甜 神不神奇 白開水會變甜甜的我希望 有一天 可以不要拿苦茶當飲料 也不奢望紅茶 只希望 有白開水就好....  
           苦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