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況轉播

一回神

竟然陷入槍林彈雨 匍匐潛進 無法安睡 精神逼近臨界點

一個閃神 血濺滿臉 手指頭的離去 我悼念 為了生命還得繼續 前行

 

踩到地雷 左腳的離去 我繼續悼念

如今 只能匍伏前進 奮力的爬 該死的山窮水盡後的又一村 在 哪 裡

 

我手腕施著力 血液也奮力沿路留下足跡

剩下一隻腳 我一蹬一蹬的繼續爬行

 

身邊繼續下著雨 泥濘讓人格外難前進

我的匍匐前進像是淺灘裡掙扎的小魚 扭曲的看不見人型

咳血的喉嚨 左右看不見援軍 找誰喊救命 我沒有聲音

 

 

 

 

 

暗 最好還可以繼續暗下去

眼前一片模糊 我 看不見路 看不見光 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希望

一步一步 漸漸慢下來的速度 緩緩降下的身體溫度 走不下去的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那個村落到底在哪裡 到底有沒有在我的故事劇情裡


  我又把網誌搞灰了Orz 

還有 牙好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