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是誰跟誰講好~~為什麼 都知道我有工作 有薪水了 紛紛都來討

一堆討債電話  囧  我眼鏡磨損的好想換 機車避震疲乏也好想拿去修

冬天的衣服沒幾件可以替換 喔喔 好大一個囧 我想要開錢 通通都不能開

要先環環環~~~~~  嘖嘖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絕對要 量入為出

 

 

 

不過為什麼 活著 如果不賺錢 就自動會欠債  好麻煩

沒看病 自動欠健保費   

要吃飯 就要去賺伙食費

喔喔~~  做人 有辛苦到  

 

 

我在網路看到一篇文章  :
                                                                               
『我們都有一個迷思,以為找到了喜歡的工作很重要。
其實真正的快樂不是做喜歡的工作,而是做能發揮長項(Strength Based)的事。
因此找出自己的長項,比找到喜歡的工作更重要。
當你懂得運用自己的長項,從事一個有意義、有使命感的志業時,就會找到樂趣與快樂。
                                                                               
班夏哈在課堂中也一再提醒學生,工作態度比工作本身更能創造樂趣;
快樂沒有捷徑,需要「一次又一次的經歷,點點滴滴逐步堆積」。』

                                                                               
    

                                                                           
我就又在思考著  我以為找到了喜歡的工作   就是快樂
可是這個工作我喜歡 但是很苦 也事實上並不太符合我慢步調的習性

 

天天都被罵 老大口氣都很酸 不過他也很氣 覺得我怎麼沒有被罵的狗血淋頭的反應

其實我心裡難受的很 只是用面無表情去回應 漸漸的 我害怕去上班了.......................

壓力好大 神經都得緊繃 一點都不愉快 歐~~~~  我喜歡黑皮阿~~~~

昏.gif 

 

 

 

前天拍照的客人 是原住民來低 職業是種高山蔬菜 閒農就打飛鼠

家住在清境還要更遠一個小時 他說是世外桃源 賺的錢不多 可是少花點 是夠生活

 

跟客人閒聊之時 我也有感而發的對他說 我覺得 

 

 

 

咀嚼.jpg  我也去山上種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