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午 我又被攝影師給訓哭了  他直說我不用心 不用心 還要我自己回答 自己覺得有沒有用心

我覺得我有 但是我說我有 他又說根本就沒有    這樣的問答不斷的出現在我倆之間很多回

那種自認為很用心但卻不被認定的委屈 讓我眼淚不爭氣的直流  我並沒有要博取誰的同情 只是難過的忍不住而已

 

 

 

 

 

事後 另一個攝影師跟我開導了一些話 

他說那個攝影師相處和帶人的方式 也許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 或是不一定真的很好 

畢竟對方是攝影師  我要學著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一定要忍 不過忍不了的話小心會爆發

(話說回來 當天我真的很不高興 直接想請假回家 但是我哭完了 繼續裝沒事的上工)

但是很多能夠做大事 成大業的人 都會忍  所以忍不忍 都可以 也都憑個人選擇~

 

 

 

喔 薑是老的辣 這些話就像冬天的薑母茶一樣 暖了我 也緩了我

對了 其實後來晚上收工之後 那個開導我的攝影師又說了些話 前提是他喝了點酒

說了些什麼那個攝影師只學到拍照 不會帶人 這些日子助理一個一個換 %^&#!..

 

 

我想他是喝醉了 順便只是說給我好消氣順心而以 恩  不過聽來真痛快 XD

過了一天一夜的思考後 發現我真的不夠用心 雖然有用 但是真的不夠  其實他說的是真的

真話 很慘忍  就像苦口的良藥令人還沒入口就想嘔 是一樣的感覺~~  

 

恩 但是聽說他要把我調給別人用

想想也好 跟著現在這個魔鬼老大 實在是心情很難好起來 講話不是酸就是損 虧你算是便宜你了

這樣的生活 一點都不黑皮  我想學東西 但是不喜歡心情不好  我想我有快樂的權利!!!

 

 

 

 

 

為什麼 人們會覺得 巖師出高徒   我想這句話有百分之80的絕對性 可 我想 我不要坐高鐵了

騎腳踏車慢慢賞風景 吹吹風  喔  悠哉悠哉            老大 對不起 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